河海大学校友会企业家来苏州相城考察

河海大学校友会企业家来苏州相城考察

2021年10月28日 10:43:52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7日,河海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一行来相城进行营商投资环境考察。区委常委、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执晴,区政府副区长刘强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执晴表示,今天集合了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优秀企业家,希望大家都可以协力谋划为相城高新区发展提供助力。相城高新区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等战略机遇,希望与在座企业家加强联系,共享机遇、共赢合作、共谋发展。

  刘强作相城区产业规划及投资环境推介。他表示,相城历史悠久,交通优势突出,近年来赢得“四大国家级战略优势”,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欢迎各位企业家多来苏州相城考察交流、共商合作。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元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良兴表示,今天是河海大学建校106周年校庆,祝福各位校友校庆日快乐,同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相城高新区发展表示感谢。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丽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生态宜居、产业发展等方面推介相城高新区。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张治国主持会议。

  河海大学校友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苏州校友会落户以来,充分感受到了相城区有目共睹的发展成绩,全省优先的战略眼光,亲民惠企、低调务实,希望能够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在绿色城市、车联网、区块链、碳中和等领域加强对接,建立合作。

  座谈会前,企业家一行来到河海大学研究(生)院项目,听取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学武介绍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战略定位及专业所建设规划。企业家一行希望河海大学研究(生)院继续做好办学推进工作,为河海大学培养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企业家一行还赴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华为(苏州)联合创新实验室、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参观调研,深入了解相城区历史文化、战略发展以及数字金融等新经济产业的发展情况,直观感受相城“一区十业百园千企”的发展图景与打造“五个新标杆”的坚定决心。(沈珍珍、管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