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5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10月24日 16:31:01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天(24日)召开的北京市第24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10月23日12时至24日15时,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分布在昌平、丰台、海淀区。

  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宏福苑小区,为10月22日已通报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宏福苑小区,为10月22日已通报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3:现住昌平区宏福苑小区,为10月22日已通报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4:现住丰台区西罗园一区,10月10日起自驾前往内蒙古、甘肃、陕西和山西等地旅游,10月21日返京。10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5:现住海淀区芙蓉里小区,行程与确诊病例4一致。10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