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抢跑犯规失去比赛资格!武大靖发声

2021年10月24日 14:10:07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媒体报道,在昨天(10月23日)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男子500米决赛上,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武大靖因出发时抢跑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这让在半决赛上排名第一、志在夺得男子500米冠军的武大靖非常无奈和遗憾。

  武大靖坐镇的男子500米,是中国短道队在本次比赛上的第一个冲金点。武大靖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上的成绩都非常好,几乎都是以一骑绝尘的优势一路晋级。不过决赛上,武大靖在出发时抢跑犯规,失去比赛资格。加拿大选手皮尔斯·吉尔斯也因抢跑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武大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遭受的这一处罚有些不太理解。自己能做的就是加强规则学习,并做好后面比赛的准备。

  随后,武大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慢慢总结”“加油吧”......

  昨晚,武大靖接受采访表示,往后在各类比赛中将会继续努力,多学习研究相关规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