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季来临:南京新增广元、贵阳等多条航线 票价低至3折

2021年10月20日 14:49:39 | 作者:李巧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a590cc99844bc0839a0f4b89639738 36153358 2021-10-20 14:49:39 /a/20211020/f9a590cc99844bc0839a0f4b89639738.shtml

  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多家航空公司都加大了国内热门城市的航班班次,对航班时刻进行优化。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将于2021年10月31日起新开Ho1703南京⇌贵阳⇌西双版纳航线,每日一班次;新开Ho1761南京⇌广元航线,每周三班,周二四六执飞。新航线的开通,使南京及广元、西双版纳地区的游客以更加方便、舒适的方式进行经贸、文化及旅游交流。之前南京到广元只能以铁路中转,需要15个多小时,而开航后仅3小时10分钟即可抵达,这也是南京禄口机场机场首次实现南京、广元两地通航。

  每年国庆以后,民航市场都会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今年这个淡季来得有点早,目前来看,最低机票价格仅为国庆档的三到五折。例如南京-郴州299元起、南京-广元航线563元起、南京-呼和浩特383元起、南京-西双版纳航线628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其他适宜冬日度假休闲的航线,如:南京-惠州538元起;南京-三亚1191元起、南京-泉州284元起、南京-青岛200元起,南京-成都643元起、南京-重庆503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业内人士表示,机票价格走低除了传统淡季因素外,还和今年从北向南的候鸟航班启动比较早有关。很多旅客在十一假期之后就陆续开始出游,提前释放了部分需求,导致淡季票价持续下探,而这样的低价机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航空公司全新官方小程序已经上线,旅客通过官方小程序可以便捷查询航班动态、办理选座与快速升舱,并可通过新增的“航班航延服务”功能板块,在航班不正常情况下办理快速退票、快捷改期、开具航延证明。此外有需要特别关怀的旅客,如婴儿、儿童、老人或是行动不便的旅客、孕妇或是在机舱内有哺乳需求的旅客,均可以通过APP或官方小程序进行相应关怀服务预定。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巧林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