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港湾 留“连”忘返 2021(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开幕

2021年10月20日 15:45:34 | 作者:仲启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02efdeacea496a8d1f31db4bc09521 36154846 2021-10-20 15:45:34 /a/20211020/b502efdeacea496a8d1f31db4bc09521.shtml

  10月20日上午,2021(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活动开幕式在连云港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云集港湾·留连忘返”为主题,吸引中外院士、省内外85家高校院所领导和专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创新创业人才等400余人相聚港城、共谋发展。

  双创周活动实行“市县联动、云聘直播”模式,通过“1+6+8”形式,即主会场1个开幕式和6个主体活动,分会场8个县区(板块)特色活动,大力推介城市名片,最大程度挖掘人才需求,线上线下双渠道面向全国发布所需岗位。

  活动现场,连云港人才白皮书正式发布,高校人才联络站、离岸孵化基地等项目现场签约,同时正式启动全球引才直播周。与会嘉宾领导共同为海外创新服务中心等机构揭牌,并为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人才共有产权房获得者代表、“广贤奖”获得单位负责人等进行颁奖。

  △连云港市委书记 方伟

  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在会上表示,今天的连云港,正加快建设千亿级“中华药港”、万亿级国家石化产业基地,“三新一高”产业集群蓄势待发,沿海产业新高地加速崛起,“一带一路东方大港”岿然屹立,为各类人才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发展舞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天的连云港比任何时候更需要人才、渴望人才,连云港热诚欢迎各路英才,把创业项目扎根到港城,创新事业布局到港城,把新场景、新思路、新技术实践到港城,连云港将是大家最可靠的合伙人、最坚定的同行者。

  近年来,连云港市持续打造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有温度的人才政策环境,系统构建“1+N”人才政策体系,推出“党建引领·惠才强企”八条措施,重点支持主导产业领域企业、人才企业及科技企业,涵盖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创新及生活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在原有人才购房券政策基础上,推行人才共有产权房,商品住房10%房源由人才优先购买。根据企业贡献程度,对企业自主推荐的人才子女入学(入园)给予倾斜,对重点人才子女提供选配名师辅导服务,让人才获得更多的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通讯员/刘路宣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