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竞品质”时代已来!江核现象级热盘马上加推!

2021年10月20日 16:27:5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竞规模、竞资本、竞周转率……这曾经是不同时期房企角逐市场的主旋律。如今,毋庸置疑,“竞品质”将成为新的赛道。

  今年以来,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将“竞品质”纳入到开发商拿地的考核标准中。拿近期22城第二轮土拍规则调整来说,品质竞争已成为多城土拍市场的标配。政策的目的很直接,就是向开发商要品质,让购房者住好房。

  住宅品质时代即将来临,房票愈发珍贵的当下,购房者们对居住环境、房屋品质、居住空间体验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品质居住升级正在成为一种新刚需。

  作为南京楼市“顶流”的江北核心区,就出现了这么一个现象级品质红盘——金基中北·映樾

  金基中北·映樾首开现场图

  该项目于9月27日迎来盛大首开,推出254套房源,在第二批集中供应“13选1”的情况下,仍旧脱颖而出,开盘现场人气爆棚,迅速告罄,引爆南京楼市,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区域标杆。

  据最新消息,金基中北·映樾预计将于本月加推4、6、8号楼共254套房源,户型建面约99-143㎡。抓住时机,属于你的江核人居新篇章,将由此开启!

  金基中北·映樾实景图

  品牌打造,强强联合!

  金基的每一件作品,都秉持与城市核心发展同频,着力为南京本土持续创造更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因为一直坚持着造好房子的坚定信念,“金基出品”在买房人心目中,早已成为“精良”的代名词。

  中北,作为南京最早期的交通事业参与者,以匠心铸就品质,陆续打造了中北品阁、蔚蓝星座等作品,造就属于时代的理想作品。

  此次,两大品牌携手打造江北核心区品质标杆项目——金基中北·映樾,探索着一种生活方式的最优场景,引领区域改善时代迭新!

  金基中北·映樾实景图

  作为继大校场望樾府之后的又一“樾系”产品,金基同样拿出最好资源、最优质团队打造,从美学、空间、园林、社交、物业等多维度,再一次定义江北核心区内的价值风向!

  远见未来,前瞻择址

  一个标杆项目的起步,首先不可或缺的是优秀的择址基础。

  金基中北·映樾傲立于江北正核,长江隧道口一线占位,雄踞“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江苏自贸区”三区叠汇之处。

  金基中北·映樾区位图

  周边有地铁10号线、11号线及13号线(规划中)三线地铁环绕,是目前江核可售项目中距离地铁站最近的楼盘;旁边就是在建的宝龙商业体,步行可达红星美凯龙,驾车5分钟即可到达江北虹悦城、总部大道商圈、垂直森林、乔波冰雪世界等;近享多家三甲医院近距离医护;还有老山森林公园、江北图书馆等人文资源在侧……

  示意图

  在项目综合实力配套和醇熟生活氛围上,金基中北·映樾的优势不言而喻。

  用心研磨,赋新江核生活想象!

  目前的江核区域内,有且只有金基中北·映樾,从拿地起始,到规划布局,再到产品设计,皆以高阶生活为导向,给予用户更高阶的选择,以一己之力,引领风潮。

  在这里,您看到的只会是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

  金基中北·映樾实景图

  【江核唯一!“会所+泛会所”社区】

  金基中北·映樾是江核区域内唯一一个配有会所+泛会所的小区,项目聘请了名谷设计团队匠心臻造约2400㎡邻里空间,涵盖了约1400㎡的JEE-LOUNGE美学会所,以及约1000㎡的泛会所。

  约1400㎡的JEE-LOUNGE美学会所,设计风格以优雅的东方艺术气质作为基调,运用疏密有致的布局、新颖流动的排列方式,打造出密度、温度兼备的意境空间。

  实景图

  全水景包围设计,会所内设“健身会馆、书吧、高定恒温泳池”等社交空间。健身房建面约185㎡,是金基所有会所体系中最大面积的健身房,分为有氧区和无氧区,设备齐全,满足日常锻炼需求;恒温泳池以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采用无边界设计,兼具美感与实用性。同时,更衣室配置了收纳柜、男女更衣区、独立的淋浴间及卫生间,且在女更衣室加大了梳妆台的空间,贴心又周到;书吧营造一个极具艺术气质的精神空间,充分满足未来居住业主精神层面需求。

  实景图

  约1000㎡的泛会所则分布于5栋楼的1楼架空层,共分为5个主题,涵盖全年龄层次,足不出楼栋情况下就能遛娃、小聚,促使人与自然、生活相互渗透。

  实景图

  这里将江核塔尖圈层的社交与享受高定呈现,铸就江核独有生活标签,重塑塔尖精粹居境。

  【大师级园林景观,“把公园搬回家中”】

  金基中北·映樾的园林景观由TOP级造景专家——北京顺景园林打造,这也是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之一。

  它围绕山、水、泉、亭的森系设计主题,打造约3万方园林景观,包括“一馆、一院、一厅、一环 、八园” 景观体系,通过叠水、乌桕林、光亭、锦鲤池、步语花园等,实现把公园搬回家中的生态意境。置身其中,流水潺潺、树影婆娑、锦鲤几尾、假山乱石构成一幅绝美画卷!

  实景图

  同时还打造了三重归家礼序,第一重由东西两侧一馆一院的双出入口组成,包括进口浅色莱姆石组成的编织状景墙、转角处的社区logo、精神水院,府宅之门;第二重由泛会所组成,以星级酒店大堂风打造,内部功能具有多样性、趣味性 、实用性;第三重为双入户大堂,给予业主最尊贵的归家体验。

  实景图

  “大尺度”从容生活

  在产品的舒适性打造上,金基中北·映樾可谓是不遗余力,各项细节都是经过斟酌打磨而来的。

  项目在外立面的设计上,整体建筑以深浅高级灰色为主色调,规划的8栋楼为交错式布局,围合约3万方园林景观,更好享受园林景观的同时,实现最大近百米楼间距排布,让整个社区的每一栋每一户尽可能的享受最大日照!

  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采用全景大玻璃窗代替墙体,窗墙比更达到了惊人的0.45,在提升外立面美感的同时,又将采光面扩大到极致,这也是目前整个江核区域内,已知的最高标准的窗墙比设计!

  此外,品质可见的地下车库、设计风格简约现代的豪华双入户大堂,都给与了未来业主足够的尊享性和安全性。

  宽境舒居,高定精装

  据悉,金基中北·映樾即将加推的4、6、8号楼,兼备了绝佳的楼栋优势及开阔的观景视野。

  4#楼面对中心景观,一梯两户设计,推窗即揽园林四季美景;6#楼南临镇南河景观带,采光无遮挡,拥有开阔纵向视野风光;8#楼位居中心景观轴上,优越的配套设施,在小区辨识度极高,四面不临路、幽静舒适,保障居住私密性,下楼即可到达观景平台。

  不管选择哪一栋楼,都能带给您极致的居住体验!

  【四大精品户型 理想人居范本】

  本次加推户型共有4种,分别建面约99、127、142、143㎡,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满足各种置业需求。

  全系独立入户玄关,集成多重收纳功能,给与居住者应有的归家仪式感。

  全系横厅设计,精筑约5.4米(建面约99㎡户型)、约6.4米(建面约127㎡户型)郎阔宽厅,最大限度将风与光引入室内,拓展视觉上的开阔感,盛放生活美好。

  拓宽阳台尺度,全系宽景阳台,进深约1.8米,南向约0.45窗墙比、大尺寸宽幅铝合金门窗,打造户户私享的“空中景观客厅”,尊享诗意生活。其中,建面约143㎡户型宽约8米观景双阳台,180°全视野,仿似IMAX巨幕风景大片。

  全系U型厨房,合理布局厨房空间,让取、洗、切、炒四大功能一气呵成,高效连贯的完成烹饪工作;全系五星卫浴,考究五星酒店的卫浴精髓,采用三段式卫浴、干湿分离设计,让居者尽情享受曼妙的私密时光。

  全系主卧套房设计,飘窗设计拉伸观景视野。

  金基中北·映樾用匠心独运的全系户型、动线流畅的多功能空间布局,让每一处都远超期待,让品质生活再次进阶!

  【6大匠心精装系统 领衔时代】

  而在精装的营造中,最为考验筑造者匠心修为的,往往就在那些“细枝末节”里。映樾的精装美学亦在反复推敲高端生活习惯中被精彩演绎。“宜居系统、奢居系统、收纳系统、厨房系统、卫浴系统、精装细节”6大匠心精装系统将自然艺术交融于现代建筑,塑造尊崇的居住体验。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全屋配以中央空调、全屋置换新风、地暖三大精装系统,为全家人打造舒适居家环境。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高定礼仪玄关空间,首先就是钢制通高入户门,一门到底设计,彰显归家尊崇威仪;四合一智能入户门锁、10寸可视对讲机、入户感应灯,静候主人归来;高定独立玄关柜,柜体采用实木贴皮、岩板台面、定制挂钩,方寸间增添韵味。

  建面约127㎡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客厅内细细斟酌定制进口岩板背景墙、卡斯拉木皮木饰面、实木多层地板、进口高级定制墙布、三大件智能控制面板等,用国际审美主张,营造高级居住品味。

  建面约127㎡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阳台空间作为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场所,配有品牌龙头、水槽、电动晾衣架、高级定制家政洗衣柜。并且,阳台采用大面铝合金中空玻璃,美观同时,兼具更好的隔音、隔热效果。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弗兰卡单槽水池、西门子双头灶头、西门子抽油烟机、老板十件套洗碗机、AO史密斯末端净水器、品牌整体橱柜等,厨房内甄选品牌系列厨房电器,为家常美味奉上科技助力;超窄边框灰玻玻璃移门、带阻尼轨道、外沿切角石英台台面、不锈钢抗油污板、凉霸……贴心的细节,带来更多舒适体验。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匠心甄选全德系卫浴品牌,品质保障,使用更安心。定制品牌镜柜配上透光镜面化妆灯,打造一处私享美妆空间。黑钛拉丝不锈钢储物格、品牌龙头、台下盆以及台盆柜悬空设计,让卫浴空间时刻保持干爽整洁。

  建面约127㎡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浴室内引用五星酒店周界导水系统,配设风暖式四合一浴霸、汉斯格雅恒温花洒、电热毛巾架等,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大面地砖、钢化玻璃隔断、整体意大利灰石材地面等细节之处也造型美观、材料精致耐用,将至高品质融入了每一寸空间。

  建面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内大师定制背景墙、进口墙布,让优雅灌注于空间;实木多层地板,铺设天然意大利灰石材窗台南向视野飘窗,打破平凡与单调,营造优雅艺术氛围。

  写在最后:

  金基中北·映樾的火爆开局,就是对产品最好的印证!如今,254套房源加推在即,心动不如快快行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