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愿,挚献金陵家族!仅154席紫金山下大平层豪宅加推在即!

2021年10月20日 10:25:1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盖天钟秀于是,不限于遐裔也。”

  ——唐·柳宗元《马退山茅亭记》

  秋意已满,天高气爽,惬然的感觉悠悠而生。都说南京的秋天短,但层次多,味道厚,可以慢慢看,细细品,尽情享受秋日的温情。而浓缩了整个南京的秋天之处,第一时间想起的应当就是那条沿着紫金山东麓南北走向的道路……

  环陵路绵延6公里,因为环绕中山陵园景区,所以得名“环陵”二字,人们喜欢把紫金山比喻成南京的“绿肺”,而环陵路就是通往紫金山的动脉血管。

  环陵路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道路两侧栽种了大量的法国梧桐,现下,树已有了秋日的影,风过处,偶有几片黄叶飘零,枝叶沙沙作响,如同低声私语。单是在这条路上走走,都是一种享受,尽情感受着秋天绚烂的气息,细细品味那份宁静和深邃。

  顶豪象征 难以复制的优势地段

  余秋雨在《行者无疆》里写道: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半山,无论美国的比弗利山,还是香港的半山,仿佛智富阶层已将悠悠山居作为最大的生活愿景。

  其实,南京也有很强的山居文化。无数买房人为了实现自己的“山居梦”而上下求索,也让南京众多跟山“粘上关系”的项目身价非凡,老山、方山、宝华山......曾经被南京人视作边缘的郊区,都已成了稀缺资源,但南京真正的城市中心山景资源,其实只有一个——紫金山。

  音乐台示意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而紫金山下的环陵路,南京第一景观大道,云集了索菲特钟山高尔夫豪华酒店、3671亩的钟山高尔夫球场、马术场、海陵会议中心等顶级休闲娱乐场所,整片区域具有国际氛围的居住环境,配套资源也是非常齐全。

  一条环陵路、半部豪宅史!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环陵路以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无法再生的人文资源和自古积淀的“王气”,成为高端汇聚的象征。布沿于此的楼盘,也不约而同的继承了高端属性,帝豪花园、钟山高尔夫别墅等就落座于此,诉说着南京顶豪的发展与变迁,代表着城市人居高度典范,这里也注定无法为大多数人所拥有!

  现在的环陵路已然超越了一般的居住功能,而是上升到身份、名片,甚至是社交圈层的功能诉求。这里汇聚了南京财富金字塔最顶端的层峰大士,代表了南京的顶级居住名录。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时光流转,南京精神与物理的最高坐标,始终在钟山。而今,环陵路上,复地御钟山三期将延续着这份辉煌!

  十年如愿 历久弥新

  时间是琥珀,经久才能折射出动人心魄的光泽。

  自2012年立石起柱,复地御钟山这片法式建筑正式邂逅千年人文历史的紫金山,沉醉于这个约3万亩林海的包围中,描绘出整个住区的优雅底色。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十年坚守、品质如新!复地御钟山逐步将自然、山体、建筑、城市融合为一个彼此不分的价值体系,而后,重建了金陵家族的生活方式,这里已呈现出理想生活的模样。

  十年间复地御钟山一期二期早已售罄,且均已交付入住,无论从前期品质,还是业主口碑来看,复地御钟山都表现不俗,留给楼市一段佳话。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复地御钟山不惜成本的打造纯法式建筑风格,采用造价高于真石漆约3-4倍的全石材干挂外立面,石材的切块和沟边质感十足,呈现出立体的超质感效果,并且会随着时间流逝让建筑本身更增添一份厚重感。无论颜色、纹路、光泽都与建筑完美结合,淋漓尽致的体现出和谐、典雅、高贵、奢华之感,让建筑得以经久不息的留存于家族编年史中。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同时,复地御钟山为了将社区与周边环境更好地融合起来,花费过亿,将钟山山脉引入园区,打造了约1万多平米中央核心景观,通过最大约6米坡地落差,打造阶梯式园林,配以轴线对称、几何布局,在秩序井然创造出其不意的自然观感。

  在这里,四季的盛情一年到头在空气里弥漫着,从紫金山到御钟山,毫无差别地递送到每个人那里,让人们的精神,在自然的熏染中,真正有了着落。

  复地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另外,项目内还有约5000㎡的营销中心,负一层的健身馆,室内外双泳池、动感单车室等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二层联合凤凰传媒打造江苏最美书店《吾在书舍》,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交际空间与场所。

  通过这些空间,金陵家族得以在相互尊重,彼此独立的前提下,重建真正意义上的公共生活。通过各种社群活动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金陵家族,都能在社群中,重新发现自我,打开自我,不因浮华和尊奢放弃精神追求。

  营销中心实景图 来源《复地御钟山》公众号

  压箱珍藏!最后154席加推在即

  十年回顾,终得所愿。

  如今,复地御钟山最后6栋154席低密法式大平层新品即将加推,户型建面约213-252㎡,一梯一户设计,引来全城关注!

  超200㎡起步大平层设计,非凡气场呼之欲出,为南京城市塔尖人群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建面约235㎡四房户型,大开间的客餐厅,大尺度东西宽阔阳台,公共空间视觉冲击力很强;中西厨分列设计,满足当下饮食状态需求;双套房设计,主卧私享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卫浴及独立书房。并且,卧室与休闲区格局清晰互不干扰,尽可环抱生活的静谧。

  建面约213㎡四房户型,客餐厅一体化设计,三重交流空间,从容待客亦可拉进家人距离;南北双阳台设计,阳光空气延绵入室,堪称家庭的欢乐剧场,与自然共舞。

  建面约252㎡五房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单南向大阳台就近10米,尺度奢绰,尽可能将光影纳入进来,隽美山色就是悬在窗前的四季大片;四开间朝南,尽可能沐浴阳光,汲取鲜氧;南向双套房设计,主卧套房内配有步入式衣帽间和舒敞的双台盆、浴缸;与主卧相连接的是一处空间,可作工作室、大书房,亦可作茶室、儿童游戏房等,尽可随心安排。

  结语:

  十年前,紫金山下环陵路上的复地御钟山就颠覆了南京人对高端住宅的定义。十年后,复地御钟山再次铺就一条回家的路,依然是南京最具代表的封面典范!

  最后6栋154席家族大宅加推在即,挚献金陵家族,等待您的加入!

落款钟山 十年如愿

建筑面积约213-252㎡低密大平层

即将收官

地址:环陵路101号

VIPLINE:5211 5888

  免责声明:

  1、复地御钟山为项目推广名,实际案名以政府批复的案名为准;

  2、本文中关于御钟山户型效果图、实景图仅作效果示意,后期存在变更风险,实际以政府批复方案和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关于复地御钟山项目业态的介绍为拟规划建设项目,具体以政府部门审批通过的规划建设方案为准,我司不做任何销售承诺。

  4、本广告内容仅构成要约邀请,不视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另行订立的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转载,侵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