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争先锋 两在两同建新功

2021年10月14日 10:13:51 | 来源:西游集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实施以来,西游集团党委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摆上重要位置,按照省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安排学习计划,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开展行动,组织党员职工迅速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努力做到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进淮安文旅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强化思想引领

  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统一思想、把牢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以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办实事。特别是市八次党代会上,市委书记陈之常在报告中两次提及“西游乐园”,对高水平运营西游乐园提出新的要求,集团上下深受鼓舞,借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西游”力量。

  坚持示范表率

  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标杆表率作用,努力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西游乐园开园、首届龙宫音乐节期间,集团主要负责人坐镇指挥,党员职工全力以赴,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疫情期间,集团党员自觉履行防疫责任,4名同志主动报名奋战经开区防疫一线,在大战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国庆前夕,近200名党员职工无偿献血3.5万毫升,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生命健康接力;国庆期间,集团83名党员带头上岗,奋战在一线运营、安全保障、宣传助力和志愿服务等岗位,保障了西游记文化体验园的安全平稳运营。

  做实融合文章

  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群众需求,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与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13户,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精神慰藉;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游客各类诉求,办理12345市民热线工单577件,响应率、办结率均为100%,满意率达92%以上;不断改进服务水平,提升游客体验感,西游乐园试运营以来,先后接待游客37万人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获评2021国庆假期出游华东地区人气景区TOP10,上榜国庆假期前三天国内最受欢迎的游乐园。

  下一步,西游集团将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广泛凝心聚力,在深入一线中“真调研”、在贴近群众中“真服务”、在破解难题中“真落实”,努力实现工作落实有新突破、为民服务有新成效、队伍建设有新作为,深入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