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江苏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江苏高校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

2021年09月27日 15:09:05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b56ff160aa44139abe76ec94b587db 35635251 2021-09-27 15:09:05 /a/20210927/95b56ff160aa44139abe76ec94b587db.shtml

  记者今天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确定首批20个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详见附件),培育周期为3年,现予以公布。

  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变革、教学学术创新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探索“智能+”时代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和运行模式,建成一批类型多样、动态开放的虚拟教研室,促进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以下是首批江苏高校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名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