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聋人日:手语志愿者走进医院开展爱心陪诊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6:51:1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e81506c94eb4c3683ded0a34d43ef45 35613969 2021-09-26 16:51:17 /a/20210926/0e81506c94eb4c3683ded0a34d43ef45.shtml

  今天(9月26日)是第64个国际聋人日,上午, “有爱无碍,健康同行”手语志愿者爱心陪诊志愿服务项目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手语志愿者走进医院开展爱心陪诊志愿活动。

  仪式上,市聋人协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手语志愿者爱心陪诊志愿服务项目协议,手语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手语节目表演《国歌》,为即将到来的祖国生日送上祝福。

  据介绍,“有爱无碍,健康同行”手语志愿者爱心陪诊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后,每周五市聋人协会将派手语志愿者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高新院区门诊大厅与 “学一麟”志愿者一起为全市听障人士提供引导、咨询、爱心陪诊服务,帮助听障患者就诊,并为市一院医护人员开展手语培训等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市聋人协会志愿者代表还走进医院全民自救互救体验馆,参加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现场培训活动,志愿者们虽然听力有障碍,但依然积极参与体验练习,系统学习了心肺复苏术的要领和操作方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志愿者们还亲自体验听障人士就诊绿色通道现场,感受社会对听障人士的关爱。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嵇健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