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秀屿:今日开展全员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19日 14:38:04 | 来源:秀屿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莆田市秀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指出,根据莆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决定于2021年9月19日全天开展全员第三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笏石镇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请全体人员严格按照单位、镇村(社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村(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利于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请广大群众听从镇、村(社区)统一安排,主动接受采样,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守卫生命健康、守护家园平安。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