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回来了!南京室内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2021年09月10日 17:39:54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44314da95944bf90dfc22446ca84de 35240977 2021-09-10 17:39:54 /a/20210910/4e44314da95944bf90dfc22446ca84de.shtml

  从9月10日开始,南京市健身运动场所的室内区域开放工作正在有序展开,随着一个又一个场馆恢复营业,热爱运动的朋友们也都纷纷表示:快乐回来了。

  上午十点,记者在河西一家健身房里看到,工作人员对场地及器械进行消杀后,正式恢复了营业。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有很多会员都在询问开馆时间,在停业四十多天后,洪女士就成为了第一批入馆的会员。

  会员们说,之前在家里跟着视频锻炼,总觉得不够过瘾,因此才第一时间赶过来,享受运动的快乐。场工作人员则表示,健身房内的私教课程已经恢复,但团体操课仍要等一段时间。同时,他们也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场地内进行管理,并限制入馆的人数。

  当天中午十二点,奥体中心游泳馆刚一恢复营业,就有不少老会员前来打卡,记者发现,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在游泳馆关闭的这段时间,同样用各自的方式坚持参与体育锻炼。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游泳的市民都能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并在前台有序排队、测温、刷卡入馆。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发放的体育券在这里都可以正常使用。

  当天,记者对南京市多个室内运动场馆进行走访后发现,已经有不少恢复了正常营业,由于恰逢周末,预计明后两天,各场馆内也将迎来重新开放后的第一波人流高峰。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