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高校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年09月10日 21:05:01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3d662370ed431a90ce7bfea0f7b6d8 35244794 2021-09-10 21:05:01 /a/20210910/033d662370ed431a90ce7bfea0f7b6d8.shtml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都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并对学校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江苏大学:最高的荣耀,最大的快乐】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对于学生的成长发展,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大学发文对2021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进行了表彰。他们是学生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一起看看他们的风采!

  【江苏科技大学:潜心教书育人 矢志兴船报国

  9月10日,江苏科技大学在长山校区船院剧场召开庆祝大会,会上对获得镇江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镇江市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学校教师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此外,会上还表彰了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以及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学业导师和优秀班主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施琦代表全体江科大学子,向母校所有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恩之情,并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是我们仰望星空、追逐梦想的快乐星球。我们将在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下,努力学习知识,扎实锤炼本领”。

  学校优秀教师获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刘金锋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从选择教师这个职业开始,就把它当做一生的事业,“我爱我的事业,我把天道酬勤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力争把各项工作都做得更好,并不断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我爱我的事业,我将做学生的好老师,做学校的好教师,奉献教育,服务学生,成为一个开拓进取、不断进步的青年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李英姿老师作为校先进集体获奖代表,介绍了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经验和成绩,并表示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战略,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校长周南平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通讯员/吴奕 王文强 壮丹丽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