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因伤退出乒乓球女团名单

2021年08月01日 09:09:45 |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和女团项目从今天开始展开角逐。中国女乒今天中午对阵奥地利女乒。离开赛不到5小时,中国乒乓球队突然更换参赛名单,女团三人阵容从原本上报的陈梦、孙颖莎、刘诗雯改为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来自广州的刘诗雯被替补P卡队员王曼昱换下,理由是刘诗雯肘伤复发,将退出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事。这是奥运会乒乓球大项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设置团体项目以来,国乒首次使用P卡更换正选队员。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上,国乒包揽三枚女团金牌。东京奥运会增设混双项目,而且是五枚金牌中的首金。许昕/刘诗雯代表国乒争金,他们在26日晚上的决赛中以3比4不敌东道主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无缘首金,遗憾摘银。(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