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话“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04日 17:10: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4日,在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雷锋车手权太琦,与连云港港口、交通等国资国企一线职工,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话“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在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雷锋车手权太琦与港口一线职工代表,分享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并与远在哈萨克斯坦的中哈东门无水港项目现场党员进行视频连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过程中,权太琦表示,自己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和践行者,权太琦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总书记在大会上说,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雷锋车手和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做好服务,为我们的“一带一路”新起点、新征程、新百年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近年来,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以“一港两基地”为中心,从“交汇点”到“强支点”,正逐步构建起环太平洋、中亚、欧洲国际物流运输体系,继而实现临港产业兴旺、国内国际融合发展的大格局。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生产操作部经理陈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深知新时代赋予党的使命和任务,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东方大港不懈奋斗。”

  连云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告诉记者,权太琦同志感人肺腑的发言,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的自豪和荣耀,也感受到了党给我们的力量,接下来,连云港市国资系统将进一步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