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了慕了!帅气班主任自费为全班送出51套定制学士服!

2021年06月25日 17:14:36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5c38739ab31468e90527765c2b8cb1b 32948409 2021-06-25 17:14:36 /a/20210625/d5c38739ab31468e90527765c2b8cb1b.shtml

  近日,各高校毕业生开始忙着毕业典礼、拍毕业照,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园林1701班的51名学生更是开心得忘乎所以,因为就在毕业典礼前一天,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班主任王磊老师准备的一份超有爱的毕业礼物——定制学士服。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这款学士服不仅在左胸前印有院徽,更有心的是左边袖口上还特意印上了班级和每位学生的姓名。学生们在收到礼物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与班主任、同学合影。

  “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左手边还有自己的名字和班号!”收到这份定制礼物后,学生们相当兴奋,已经考入山东建筑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的张洛闻说:“没有想到老师给我们这么一份难以忘记的礼物,非常感谢老师,我会永远保存好它,这是我大学四年里最宝贵的礼物。”

  王老师告诉记者,这是他带的第一届学生,感情很深,在这四年当中也很感谢学生们给自己带来的成长,早在年初时自己就开始谋划着送给他们一样特别的礼物。“思索了很久,最后感觉学士服最能代表他们四年的努力和成果。”回想起学生们穿上自己亲手送出的衣服时,王老师欣慰地说:“他们都长大了,很替他们开心,经过四年的努力他们也都有了很好的前程。”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眼中,这个班级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班”,今年班上足足有15个人考上了心仪学校的研究生。已经考上福建农林大学农艺与种业的班级团支书陈耀铖说:“非常感谢王老师的用心,回去我也会跟爸爸妈妈分享这份喜悦,我会放到衣柜里珍藏一辈子!”

  记者注意到,为了能够鼓励学生,用心的王老师还为几个学生“改”了名字。“有一个学生叫周孟诚,我跟店家商量了之后,把他的孟字换成了梦想的‘梦’,也是希望学生走上社会以后能够有梦想、有担当,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类似的还有沈莹(赢)、钱(前)程等等。

  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的毕业生魏麒龙说自己家境贫寒,大学期间遇到很多困境,是班主任王老师与同学们的援助和陪伴帮他度过了一次次难关。“很感谢我的班主任王老师,感激他四年以来对我的教导和帮助,快要毕业了,希望老师能够生活幸福,越来越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通讯员/张慧芳 颜政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