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将至 “爸经济”升温

2021年06月19日 16:36:36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52a83d192a4575a380906cba2f53ff 32803029 2021-06-19 16:36:36 /a/20210619/bd52a83d192a4575a380906cba2f53ff.shtml

  明天(6月20日)就是父亲节了,不少商家抓住时机,主打“老爸”牌,“爸经济”也开始逐渐升温。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不少商场看到,宣传橱窗上已经贴上了“感恩父亲节”的海报,而且还推出了各种以“老爸”经济为卖点的促销优惠活动,吸引着不少市民挑选。

  某商场销售人员张女士介绍,“我们父亲节的活动昨天就开始了,一个是满减活动,还有就是搞特卖,另外还有一个就是现场有一口价的活动,是针对父亲节来做的。销量还可以,基本上都是因为父亲节要送父亲,或者送亲戚过来买的。”

  记者也了解到,相比于实体店的促销折扣活动,网络上的父亲节礼物因其相对较低的价格和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也是卖得一片火热。尤其是一些专属定制、具有实用性的产品也都格外受宠。

  市民唐女士说,“我是在线上买的父亲节礼物,像男士用的剃须刀、保温杯上刻名字,我觉得都挺好的,实用又有意义,表达一份孝心吧。”

  祝各位老爸“父亲节”快乐!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