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豫见先锋”暖心专项资金 关爱党员群众

2021年06月19日 16:55:4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4afd0656ed1455d8313f3f1cad12736 32803505 2021-06-19 16:55:48 /a/20210619/b4afd0656ed1455d8313f3f1cad12736.shtml

  6月19号上午,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豫见先锋”暖心资金启动仪式在新庄镇振友社区启动。

  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新庄镇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新庄镇“豫见先锋”暖心资金使用若干规定》。并向杉荷园社区、振友社区、新庄社区、时济泉村四个村(社区)发放资金。

  据了解,此次成立新庄镇“豫见先锋”暖心专项资金,全镇原始启动资金共40万元,其中杉荷园社区11万元、振友社区9.5万元、新庄社区9.5万元、时济泉村9.5万元。各村(社区)可以采取多种渠道拓展资金渠道,做大资金盘子。

  专项资金侧重于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如慰问补助生活困难、遭受大病及严重自然灾害的党员群众;对去世党员、群众进行吊唁;为录取本科院校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发放助学金;表彰奖励热心公益、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等。

  新庄镇振友社区党委书记丁春龙介绍:“拿到这笔钱以后,我们要把它用于关心到党员、关心到我们群众的生活当中去,解决我们党员群众急难愁的事,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党的温暖。同时我们也进一步不断拓展渠道,发动我们社区爱心人士,不断把资金越做越大,盘子越做越大,关爱更多有需要的党员和群众。”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宿豫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