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器人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在常熟举行

2021年06月19日 16:41:5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16294bd1fa9452382ecad808ba9c86e 32803067 2021-06-19 16:41:58 /a/20210619/a16294bd1fa9452382ecad808ba9c86e.shtml

  昨天(6月18日),以“聚焦数字经济 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国际机器人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在常熟举行。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说,常熟坚持把加快发展机器人产业作为重要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产业生态。常熟拥有推动机器人行业发展的雄厚基础,蕴含深化机器人产业合作的无限可能,厚植助力机器人企业成长的优渥土壤。他诚邀各位嘉宾更加深入地考察常熟、了解常熟,助力更多人才、项目和资金选择常熟、扎根常熟。常熟将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五星服务员”,与各位嘉宾共同开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论坛上,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常熟创新中心、上海机器人研究所常熟分所先后揭牌。常熟高新区与一批意向落户企业或项目签约。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长三角机器人产业平台创新联盟、常熟高新区和法国埃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中,来自中日法等国家和地区的机器人行业专家分享了机器人在各国物流、农业等场景下的应用现状及未来趋势,把脉未来机器人产业发展。嘉宾们还就智能制造现状、机器人产业发展趋势、常熟如何促进国际机器人产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常熟台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