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汇力引才引智 首届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021年06月19日 16:41:1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bb3622e3554483985b11ab73f0577c3 32803063 2021-06-19 16:41:17 /a/20210619/2bb3622e3554483985b11ab73f0577c3.shtml

  今天(6月19日)下午,"智汇太仓 科创未来"2021年首届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太仓开幕,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走进太仓、了解太仓、扎根太仓,优化青年创新创业氛围,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擦亮"上海下一站 下一站上海"城市名片。太仓市委副书记胡卫江出席活动。

  胡卫江表示,希望通过大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走进太仓、了解太仓、扎根太仓,推动更多科创领域重大成果和优质项目落户太仓。太仓也将一如既往强化服务理念,构建更为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 强化更加贴心的服务保障, 努力为各位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

  开幕式上,进行了太仓市创新创业生态和人才政策推介,成立了"太舒心 才无忧"太仓护商党建联盟。

  来自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航天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遂真投资的三位大咖就生物医药、航空航天以及基金投资等方面给大家带来生动的主旨演讲。

  据悉,全球高校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瞄准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三大科创领域,积极搭建人才、 项目、 资源对接平台。大赛将持续到今年12月,充分发挥校友联盟优势,采取校际PK新模式,汇聚全球100余所名校资源,发动300余个项目参赛。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太仓台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