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好!端午假期全省路网出行指南来了!

2021年06月11日 17:55:3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8a43b5630e42deac7a129553e26032 32617645 2021-06-11 17:55:38 /a/20210611/8a8a43b5630e42deac7a129553e26032.shtml

  明天,三天的端午假期就要开启。端午节虽然不在国务院规定的免费通行节假日行列,不过根据往年的情况,假期期间车流量也比较大。今天(6月11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发布了端午假期全省路网出行指南。 

  根据预测,全省高速公路三天假期日均出口流量预计达到250至262万辆次,较平日增长13%,大约为五一假期的65%左右,预计明天是流量最高日,将达到266万辆次。假期期间,预计南京、苏州、无锡、南通等地高速公路流量较大,其中南京和苏州最高日预计超过60万辆次。

  江苏省高速公路指挥中心民警吴超介绍:“端午期间,预计全省日均过江流量将接近100万辆次,其中南京长江二桥,也就是八卦洲大桥、江阴大桥和苏通大桥在高峰时段易发生车多缓行这个现象。”

  端午期间,全省有G2京沪高速苏鲁省界——江都东互通、G25长深高速王兴枢纽——丁集互通、洪泽互通、G42九华互通等10处高速公路路段节点处于施工状态。

  此外,还有18处普通国省道路段节点处于施工状态,大部分集中在苏中苏北。江苏省高速公路指挥中心民警吴超介绍:“大家要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这些施工路段,可能会造成一些拥堵。端午假期,还会有9个服务区会暂停营业、暂停供油,比如京沪高速沭阳服务区等等”。

  建议大家出发前,提前了解好路况,尽量错峰出、避开易拥堵路段,路途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