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工智能!“让世界看见你”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巡回路演在南京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1日 17:58:10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9ee0f5cb0ce433e8e58a51aa170f0d9 32617687 2021-06-11 17:58:10 /a/20210611/49ee0f5cb0ce433e8e58a51aa170f0d9.shtml

  6月10日-11日,南京团市委联合南京市工信局共同主办的“让世界看见你”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巡回路演在江宁开发区中南谷南京青年创新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巡回路演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入围第七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此次路演活动着眼发掘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和新模式,打造富有活力、具备潜力、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宣传南京互联网+创新产品,吸引省内外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落地南京发展。

  本场路演集聚了20个人工智能领域的优质潜力项目,涉及软件技术服务平台、三维数字可视化、AI教育等相关赛道。同时,参赛的项目还贴近智能垃圾分类、剧本杀等时下新潮热点,线上线下800多名青年互动观看。

  通过“3小时”的路演展示,在“i 创课堂”环节中,评委老师给予参加路演的项目充分肯定,表示选手充满年轻的朝气和活力,演示项目颇具潜力,也针对选手们缺少路演经验的问题,给出了时间分配可以更合理、开门见山抓住重点、注重细节打磨等改进建议。

  最终,“KeenCode软件技术服务平台”、“基于AI技术的互联网IT职业教育平台”、“梦奇运动测评”等3个项目则一同晋级第七届“i创杯”复赛。同时,现场共有4个项目获得投资邀请函,他们将有机会和投资人进行深入对接,达成进一步合作。

  中南谷南京青年创新中心作为南京创业青年集聚的“创业孵化平台”,通过打造专业的孵化管理团队,提供精细的专业服务能力,为孵化平台中的初创企业提供一流的创业孵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全套的增值服务提升企业创业成功概率。

  记者了解到,南京共青团组织还将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联合中南谷等专业创服机构,联系服务培育更多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智能电网、智能制造装备、集成电路等8大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为南京的创新名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