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党员志愿在行动|爱心送水,助力高考

2021年06月07日 17:29:3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每年的这一时刻都会有许多考生家长守候在考场外,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明光项目党员志愿者们秉承着“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来到了明光市三中门口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支持。

  【图1】

  早晨六点多,志愿者们都已按照计划到达指定位置,并完成分工,烈日下,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他们以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赢得了广大家长一致好评,也展现了碧桂园服务的良好形象。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的志愿者们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

  在给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播洒爱心与祝福,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称赞。看着一个个考生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微笑,听着一句句亲切的“谢谢”,顶着酷暑的志愿者们心中都是甜蜜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