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期待!江苏卫视与快手再度合作,616真心夜来了

2021年06月01日 11:41: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江苏卫视联合快手打造的616真心夜于今日正式官宣。本次晚会以快手电商的“极致信任”为传播心智,将晚会主题聚焦于“值得每一分信任”。依托于江苏卫视一流的内容制作实力和快手广泛的受众基础,一场横跨大小双屏的视听盛会即将重磅呈现。

  极致信任

  主视觉海报曝光透露概念

  在江苏卫视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中,616真心夜正在快手小店中上演。616、LIVE等字眼和购物车、爱心等元素透露着晚会的核心信息,而快手小店本身正是快手在直播电商领域所开放的入口。晚会当晚,观众不仅可以在江苏卫视观看节目表演,也可以通过快手小店直播间直接跟随人气快手KOL开启年中购物狂欢。

  作为一个亿级用户的网络社区,快手一直以强大的人文关怀影响受众。快手电商始终致力于打造让10亿用户信赖的极致信任体系,616真心夜正是这套体系的其中一步。从主视觉海报中不难看出,616真心夜所传递的人情味、烟火味与快手小店主打的信任感一脉相承,这也展现了快手电商在用户体验和品控管理方面的态度与决心。

  再度携手

  平台强强联合拉满期待值

  去年10月,江苏卫视便联合快手深度合作,推出了“一千零一夜”大型晚会。在这场晚会中,近40组艺人嘉宾和超100组快手用户同台献艺,打造了一场顶级盛事。其中周杰伦黄渤隔空弹唱、F4虚拟同框等独具匠心的节目编排让人记忆犹新,艺人大咖、人间真情、传统技艺等悉数囊括于这一场大秀之中。

  “一千零一夜”晚会播出后,CSM35城收视2.02%,CSM35城峰值收视2.54%,全国网收视份额3.76%,欢网csm-huan实时收视同时段第一。全网热搜超200个,微博快手双平台热搜超100个,仅微博四十余个热搜话题的阅读讨论量就超过30亿。基于这样的合作基础,江苏卫视和快手再度携手,以“极致信任”为核心立意点,即将呈现一场以“真心”打通用户、品牌与平台之间链路的快手616真心夜,可谓将观众期待值拉满。

  真心呈现

  顶秀配置匠心打造看点十足

  616真心夜以“真心”为主题,不仅意味着是品牌给出的是真心货、真心价,更是代表平台在做内容生产时所付出的十足真心。目前,晚会嘉宾和节目单正待进一步官宣,616真心夜的嘉宾阵容引发期待。以真心为题,艺人嘉宾与快手用户将联袂送上一台品质之秀。

  拥有“超级晚”金牌制作能力护航的江苏卫视每一场晚会不论内容品质,还是视觉呈现都已经成为标志性的记忆点。盛典云集的年中之际,616真心夜选择返璞归“真”、以“心”动人,足以见证江苏卫视与快手的匠心和诚意,这对于用户来说也将是不可错过的一次“真心”之旅。6月15日晚20:21江苏卫视快手616真心夜,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