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沉迷动漫不能自拔 深夜扮“侠士”持剑刺车辆被拘

2021年05月29日 09:46:06 | 作者:赵羽佳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7869cde5e24db8a377747280bfa024 32288474 2021-05-29 09:46:06 /a/20210529/047869cde5e24db8a377747280bfa024.shtml

  自5月中旬以来,徐州铜沛派出所陆续接到鼓楼区永业世纪花园小区的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车辆被人为损毁,经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竟是该小区的秦某,在抓获秦某时,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出大量的刀、剑、弩、流星锤等。嫌疑人秦某交待,其之所以酷爱这些物品,都是因为其沉迷于二次元动漫游戏网络世界。

  监控显示,在5月20号凌晨3点多钟,嫌疑人拿着剑在小区内来回遛达,接着他便拿着剑来到一辆出租车旁,对出租车玻璃进行了损毁。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发现,近期发生了多起类似车辆被损毁的案件,均系该名嫌疑人所为。

  民警在嫌疑人家中当场搜出大量的刀、剑、弩、流星锤等具有杀伤力的管制器具。嫌疑人秦某对其多次故意损毁车辆财物的案件供认不讳。原来,该名嫌疑人沉迷二次元动漫游戏网络世界,通过网络购物平台购买了大量仿制游戏道具,并时不时的下楼进行挥舞摆弄。

  据嫌疑人秦某交待,其先后共计损坏了一辆出租车玻璃、一辆面包车轮胎,和一辆摩托车座等。目前,嫌疑人秦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徐州鼓楼公安分局铜沛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