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板块热度鼻祖!“35分钟红盘”月底再开盘!

2021年05月17日 17:18:4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的楼市,是开卷考试。

  土地集中出让时代,南京多个板门板块齐齐“缺席”,河西南全年只有1块地要卖;河西中直接没有地,新玄武也只有一块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兴智科创新城,全年只有2块地的量。

  兴智科创新城,跻身寸土寸金,土地要数着卖的行列中了。其实也不难想象,毕竟这个板块的热度,已经被苏宁世茂璀璨云著燥起来了,且这把火,很可能越烧越旺!

  最新消息:璀璨云著即将在本月底开盘!

  预计齐推5栋楼,4大明星户型悉数回归!这一次首推舒适度、视野度、颜值多维提升的重磅C地块!产品较之前更加硬核!

  01

  35分钟卖光!堪称板块热度鼻祖

  上个月,璀璨云著加推上市,132套房717组客户报名,相当于6个人抢一套,开盘当天仅用了35分钟就全部卖光!

  仅二次加推,苏宁世茂璀璨云著的中签率不仅创板块新低,选房速度更是开了板块的历史新河,兴智板块的热度,被璀璨云著进一步抬升至高潮!

  ▲苏宁世茂·璀璨云著开盘火爆现场

  这样的中签率和选房速度,只有一些相当热门的板块才会拥有,例如河西南、江北核、燕子矶等等,谁也没有想到,兴智会成为今年的楼市黑马,更没想到,璀璨云著竟然能凭一己之力,拉动了整个板块的热度,且直追燕子矶!

  这样的热销奇迹,璀璨云著并不是第一次创造了。项目第一次开盘时,就以近400套房源掀起板块热浪!

  不仅成为板块内第一个需要摇号的楼盘!去化率更是直接封顶达到100%!53天劲销11个亿!热销喜报频出!

  璀璨云著,也被成为兴智板块的楼盘热度鼻祖!没有抢到的买房人,都翘首以盼它的下次加推。

  按照某些楼盘的套路,大热之后的再加推,面世的楼栋位置或者再加推的房源品质,可能都不如前一批次,不少买房人深受其苦;另外不少楼盘也会选择少量多次的推盘以保证稳住自己的热度。

  我们刚刚得到独家消息,璀璨云著预计月底隆重推出多维升级的C地块!

  房源量上更是大手笔,预计上新5栋楼超550余套房源!更是考虑周全,全户型照顾到从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到温馨的三世同堂!良心!

  根据最新消息,璀璨云著即将月底加推!全维升级的C地块,预计将首推1#、2#、3#、4#、10#楼,此次不仅明星王牌户型建面约93㎡户型,以及建面约89㎡、约105㎡、约115㎡三大经典户型强势回归,更新增建面约76㎡户型以及约133㎡户型,6大户型满足多重需求!

  在如今兴智新房库存肉眼可见的稀缺情况下,板块高热的产品担当璀璨云著一口气上新550余套新房,对于一众买房人来说,实在是一大好机会!

  毕竟,买房人对于璀璨云著是这样形容的,“标杆永远是标杆,性价比高才意味着以后高价值!河西仁恒不就如此吗?”

  02

  近4万方交互式景观设计,诚意满满!

  买房人对璀璨云著如此看好,不是没有理由的。

  在品牌影响力上,璀璨云著是由苏宁和世茂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共同开发!

  在体量上,苏宁世茂璀璨云著是一个建筑面积约90万方的TOD超级综合体,集购物广场、甲级办公、酒店、公寓、住宅、社区中心等业态于一体,全能型“微缩城市”!

  在产品上,是兴智科创新城内首个真正做到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三大件”齐全的楼盘,且将现代科技多维度服务融入生活,光是智能门锁,开锁方式就有6种!

  *图示品牌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这要放在其他板块,就是另外升级精装包的价钱了。

  更重要的是,璀璨云著这一次推出的C地块,全维升级!在小区环境设计上,也颇花了一番心思!

  璀璨云著,在往板块标杆的目标进发!

  在社区景观上,C地块延续了D地块的景观主题“一心三环多组团”,打造“花园与人居的无界交集”场所,营造特色多维度花园景观,面积约近4万方!现在楼盘中,舍得空出如此之多的空间用来建造社区景观,实在难得!

  项目景观效果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颜值高实用性更强,在这近4万方的景观空间,全龄化生活聚场之中,既能享受自然、又能体验新型都市生活,在自然之境中感受慢生活,归家途中移步换景,满是天然绿色植物的视觉美,又被称作,“看得见风景的房子”。

  从进社区开始,璀璨云著礼序入口,长约30米、高度约5.5米的景墙往中间连接会客前厅,未进其门即可知其雅致品质,让人心生向往;

  进入小区大门,入眼便是风澜跌水,浮岛孤植,曲意景墙。蜿蜒曲折的归家道路;再往前,就是为儿童设计的一方“主题儿童乐园-森林总动园”;社区中间的开阔空间即约1400㎡的“鲜氧草坪”,闲暇时间晒晒太阳,岂不美哉。

  在鲜氧草坪四周,设置4个缤纷BOX不失为歇脚休闲的好去处;以及水石相依的四季呈溪、感知四季颜色的秘境果园、运动健身的活力半场篮球、老年疗愈花园等等贴心设计:

  这样的小区环境,青年人愿意出门散步锻炼、孩子欢喜下楼玩耍、老人乐意出门唠嗑、也能以此为契机,满足都市人群的社交需求,唤醒传统和睦的邻里文化。

  且C地块建筑上兼具“雅致、大气、复合”的质感,外立面整体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楼层高度上多个楼栋楼层设计为26层左右,楼间距最大更是达约90米,相比之前D地块约33层的总高度,更显从容与开阔。

  这样的璀璨云著不火,谁火!更何况,璀璨云著所在的兴智科创新城,早已不是从前的兴智了!

  03

  双线地铁!兴智科创新城未来可期

  在南京主城范围内,想要找到前期首付3成,均价不到3万,且双线地铁、还有众多产业园、商业体的板块,唯有兴智科创新城。

  十年造新城,作为占据年产值1100亿元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核心位置的兴智科创新城。

  截至目前,这里已经聚集了约3000余家产业,目前已有的就业人口就达约十万人,汇集的“打工人”都是光电显示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人群。

  规划上更以“创享城、邻里居、新工坊”为理念,构建“一轴、三心、两街、三片区”的空间格局,打造共享之城、宜居之城和创新之城。

  *兴智科创新城规划效果图

  未来这里,得益于在建的地铁1号线北延和6号线,未来距离燕子矶只有两站地铁,距离新玄武5站,更是直接连通南京南站!

  而璀璨云著和其他楼盘不一样的是,紧邻地铁6号线(在建中)兴智街站!直接坐享轨道交通优势!

  商业上,已经开业的有新尧金地广场、在建的有璀璨云著自身的TOD大城,按照规划,未来这里计划打造建筑面积约8万方的苏宁易购广场,计划引入苏宁雅悦酒店、苏宁体育、苏宁影城等自营业态,以及休闲餐饮、亲子教培等,吃喝玩乐一站全部搞定。

  同样处于规划中的还有宝龙17.3亿元拿下的G114商住混合地,未来要建多元商业及社区中心配套。

  交通商业不必担心,教育上更不用忧心,目前板块内已经有栖霞海门实验中学、栖霞中学、第一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尧辰路校区+琅邪路小学分校。

  未来还规划有高中1所(48班)、初中2所(42班)、小学3所(96班)、幼儿园6所(84班)(数据来自经开区产城融合土地推介会),或将分别引进鼓楼区和玄武区优质资源入驻。

  要产品有产品、要区位有区位,要地铁有地铁、要配套有配套,关键是璀璨云著更在推盘过程中逐步升级调整,这就是它给予南京市场的诚意!

  面对愈渐新房愈渐稀缺的兴智,面对板块产品力担当的璀璨云著,面对全维升级的C地块,建议大家提前去了解,晚了真就来不及了!

  璀璨云著即将月底加推!全维升级的C地块,预计将首推1#、2#、3#、4#、10#楼,六大户型全面覆盖多重需求:建面约76㎡、约89㎡、约93㎡、约105㎡、约115㎡、约133㎡。

  开卷考试,大家可不能还被落下了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