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酒驾 路遇检查挂着辅警冲出十多米被刑拘

2021年05月13日 15:52:13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4227ac9a584232883096face4edaee 31907006 2021-05-13 15:52:13 /a/20210513/894227ac9a584232883096face4edaee.shtml

  “醉驾入刑”已经十年了,“喝酒不开车”也早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但总有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在镇江,一名男子不但酒后驾车,在遇到检查时,还作出了十分疯狂的举动,挂着辅警闯卡!今天,这一事件有了最新的处理结果,刑拘!

  5月8日晚上8点多,民警在镇江丹徒区镇荣公路上例行设卡进行酒驾检查,当示意一辆白色轿车停下后,正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他突然加速冲卡,一名辅警挂在车窗外被带着跑了。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时间介绍,“我们辅警在对他进行酒精检测时,酒精灯亮了,他突然一把油门要跑,冲下去十多米,车速有20多码,我们辅警就半挂在车窗上”。

   

  当发现执勤民警和铁骑快要追上来时,这名男子才停下了车。民警立即对这名男子现场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经过检测,这名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3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民警还发现,这名男子的驾驶证因为超速在前段时间被吊销了,现在正在重新学习驾考。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时间介绍,“他承认当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在丹徒新区一个小饭店喝酒了,喝完了他自认为没事,就开车回家。”

  民警现场对该男子驾驶的车辆予以了暂扣。今天最新的处理结果出来了:不仅要追究他无证驾驶、饮酒驾驶的法律责任,男子还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