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女子坠河 武警战士果断跳河救人

2021年05月12日 19:11:08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120aee6e0842f78de7a0604d99ac1a 31886710 2021-05-12 19:11:08 /a/20210512/e6120aee6e0842f78de7a0604d99ac1a.shtml

  5月12日下午2点多钟,武警扬州支队四级警士长封其聪外出办事,途经邗沟路中石油加油站对面的邗沟河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跳下河去,封其聪见后,疾步跑了过去,纵身一跃跳入河中,最终成功将落水女子救起。

  封其聪回忆,水深大概两米,他将女子在水里托起后,发现她已经昏厥,抓紧对她进行了急救,这时,在岸边散步的几位大爷大妈围了过来,一起帮助救人,并纷纷为救人的“兵哥哥”点赞。不久,女子醒来,她的丈夫也赶到了现场,封其聪又和她丈夫一起将其送回家,婉拒了女子家人的感谢,甚至没留下姓名就离开了。

  回到连队后,因为衣服都湿透了,他才不得不把救人的事情告诉了战友。封其聪,今年34岁,连云港人,今年是他当兵的第16个年头,曾荣获“特战尖兵”等荣誉称号。

  “看到她跳下去了,当时,想都没想,我就跳下去救她了,本能反应,看到老百姓有难如果不出手,那就对不起我们身上的这身军装。”封其聪说。

      封其聪和战友们日常训练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鲁长松 孙金注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