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获“南京林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2021年04月30日 20:47:01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ca8bec665c422ba8b0cb70074390a2 31616700 2021-04-30 20:47:01 /a/20210430/19ca8bec665c422ba8b0cb70074390a2.shtml

  4月30日下午,共青团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江苏园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江宁团联合在园博园举办“忆革命领袖 颂光辉党史 绘绿水青山”主题教育活动,园博园相关负责同志,南京林业大学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与活动,南京林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现场揭牌落户园博园。

  当天活动丰富多彩,南京林业大学青年团干部讲述马克思主义精神,学生代表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齐绘“光辉党史 锦绣河山”长轴画卷并签名,一系列活动坚定了学生们“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

  现场还举行了南京林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今后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将定期赴园博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园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十一届江苏园艺博览会以“锦绣江苏 生态慧谷”为主题,作为本届园博会举办地,园博园正着力打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标志性样板,本次活动在园区举办,也是鼓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

  参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红色丰碑 文脉千载”吴为山教授雕塑作品展。据悉,此次吴为山教授雕塑艺术走进江苏园博园作品展将于5月1日—8月16日于园博园紫东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展出近两百件展品,对吴为山教授近三十年来以中华历史杰出人物为主要创作题材,弘扬和致敬红色经典,倡导和践行写意雕塑理论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展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