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启动 “四史”大课第一讲在南师大举行

2021年04月24日 17:39:4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3日,“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启动仪式暨“四史”大课第一讲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张爱军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省正式启动“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对于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更好地用历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张爱军指出,党史之中有信仰,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夯实信仰之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任何时候都树牢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史之中有力量,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筑牢思想之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努力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党史之中有担当,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激扬奋进之志。以党的精神血脉为青年学生立志,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冯水清、薛苏阳、龚俊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