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深悟透铸魂育人 奋斗报国绽放青春 省委宣讲团深入各高校开展宣讲

2021年04月21日 17:35: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南京师范大学和江苏大学开展宣讲,并与高校师生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继锋教授来到南京师范大学,为师生们做专题宣讲报告。他以"潜心研习百年党史,迈向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激励师生们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逐梦前行。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杜烨能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当中所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我们学习工作中的实践动力,担当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

  省委宣讲团成员,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宁教授来到江苏大学做党史专题宣讲。她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等方面详细阐释了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交流互动环节,李宁教授和学生们一起参观了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就师生们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说:“通过党史学习,我们将坚守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杨时盛 镇江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