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泗洪:“文艺里的党史” 打通学习的最后一公里

2021年04月19日 16:07:29 | 来源:爱泗洪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提高党史学习效果,宿迁市泗洪县界集镇龙腾艺术团以舞蹈、经典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在音乐舞蹈表演中学习党史,带动更多的基层群体一起学党史、悟思想,打通界集镇党史学习的最后一公里。

  4月18日下午,在界集镇武岗村的农家小院内,龙腾艺术团的演员们演绎的《同唱中国梦》《跟党走》《绣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阵,抒发了泗洪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祝福。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让观众过了一把文艺“瘾”。

  界集镇学生陈欣豪说:“今天我观看了爷爷奶奶的演出,我又开心又激动,我知道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长大要报效祖国。” 

  据了解,此次龙腾艺术团以“文艺里的党史”为主线,编排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采取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送演出进村(社区)等,让党史教育走进普通群众身边,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更多的基层群体一起学党史、悟思想,打通界集镇党史学习的最后一公里。

  泗洪县界集镇龙腾艺术团团长龙登有说:“我们龙腾艺术团通过接地气的表演形式把党史教育送到老百姓身边,让群众更加浅显易懂地感受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也是我们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