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左旗法院多措并举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13日 11:03:43 | 来源:中国网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法庭身处基层,是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法院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窗口和前沿阵地,其地位和作用尤为重要。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嵯岗法庭按照上级法院要求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学习和宣传引导工作,业余时间学习政治理论,记笔记,设立教育整顿宣传牌,宣传横幅,通过嘎查、社区微信群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过微信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渠道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本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通过宣传引导工作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知晓法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切实为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