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经济开发区:学史力行甘当“店小二”为企业办实事

2021年04月09日 14:42:40 |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贺总,您企业里的台商,新冠疫苗都接种了吗?”

  “都接种过了,第一针在连云港市打的,第二针在灌南城区接种点打的。感谢你们开发区领导对我们台商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灌南经济开发区内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贺景威总经理在电话里对江苏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银伟说。

  47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园区160多家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做了什么?”实践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实际困难,深入企业摸排新冠疫苗接种人员信息,为有序、高效、大规模推进重点人群和适种人群接种工作提供基础数据。

  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重在力行。该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园区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悟思想、学英模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为企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的强化动力,把“我为企业做了什么?”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职能科室结合岗位职责,为企开始订单服务,努力解决好关系企业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赞许。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聚焦为企业办实事,践行“店小二”为企服务理念。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构建亲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结合高铁片区发展,规划建设工业邻里中心,完善运动、休闲、文化活动中心,不断提升开发区的舒适度和吸引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加快行政审批改革,提升审批效率,实施全程跟踪服务;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信息共享,让企业聚焦生产主业,一心发展。”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峰如是说。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殷开军 曹竹君 左然昭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