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丹心向阳开 镇江丹徒推出流动讲堂 感知榜样力量

2021年04月07日 18:21:22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c2d582d05d3445c81df6dc0328b9c35 31050631 2021-04-07 18:21:22 /a/20210407/dc2d582d05d3445c81df6dc0328b9c35.shtml

  今天(4月7日)上午,流动的“丹心讲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江市丹徒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内举行。通过模范榜样的力量,传播党史知识,凝聚正能量,为推动丹徒“创特色、走前列、进位次”贡献精神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围绕“丹心向党”红色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镇江丹徒区创新推出流动的“丹心讲堂”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专家说”、“匠心说”、“巾帼说”、“好人说”、“老兵讲故事”等系列宣讲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党史故事、新思想、新理论以及道德模范、劳模、企业工匠、女性励志成长故事送到基层、机关、企业、学校,为献礼建党百年和持续推动丹徒“创特色、走在前、进位次”贡献精神力量,同时推动道德讲堂赋能提质,打造“特色讲堂示范点”。

  活动现场,“专家说”宣讲团代表聂荣祥、“匠心说”宣讲团代表夏林祥、“巾帼说”宣讲团代表沈填珍、“好人说”宣讲团代表范荣现场“开讲”,他们的宣讲慷慨激昂、感人至深,赢得了全场热烈反响。随后,大会还为各宣讲服务团授旗。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摄影/韦雪亮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