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江苏多地多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4日 18:44: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多地多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昆林出席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注重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地方特色,要力戒形式主义、深化学习实效,切实将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政治和全局的站位,认识“为什么学”的问题,要以系统和辩证的观点,把握“学什么”的问题,要以科学和务实的安排,落实“怎么学”的问题,要以当前和长远的视角,解决“学以致用”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在新征程上开启我省政法事业发展新局面。

  徐州、连云港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真理力量,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辟“强富美高”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何斐 浦沫瀚 杨帆 苏州台 连云港台 徐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