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今天开始网报,金肯职业技术学院33个专业共招1000人

2021年03月09日 17:29:19 | 作者:姜坚 史斌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10d6127df7c43d8afd43260d4d1039c 30343609 2021-03-09 17:29:19 /a/20210309/510d6127df7c43d8afd43260d4d1039c.shtml

  2021年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今天(3月9日)开始网上报名了,民办高职院校悉数参加。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提前招生共拿出33个专业、1000个招生计划。与多数公办高职院校不同的是,该校提前招生期间不组织校测,而是参考合格性考试的合格门数,以及综合素质评价情况,择优录取。

  近年来,江苏民办高职院校坚持与公办高职院校错位发展,着力打造"别人没有"的特色专业和特色培养模式。 不少选择民办高职院校的考生,都是冲着该校的特色专业或特色培养模式来的。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郜太建议广大考生在网报填志愿时,首选专业,后选院校:“上学是为了未来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或者有一个‘铁饭碗’可以端。在学校里掌握一技之长以后,他未来不管到哪里都有饭吃,这才叫有个‘铁饭碗’。所以在填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把专业放在前面,院校放在后面。”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拿出33个招生专业,涵盖汽车、机械、建筑与土木、电子信息、经济管理、人文社科、数字艺术等多个大类。

  其中,电子商务专业群和京东集团深度合作,后者提供所有教学和实训资源,派驻讲师到学校授课,学生在校期间赴京东集团顶岗实习。每年的应届毕业生,京东集团原则上全部录用。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主任陶俊介绍:“该专业群的学生毕业以后可以从事电商的运营、电子商务网站的维护等工作,毕业转正以后,月薪在6000元到8000元起。”

  民办高职院校学费较高,不少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打了退堂鼓。事实上,这些学校提供的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勤工助学岗位更多。以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该校各类奖助学金超过10种。去年,该校还为多名贫困生全额免除了学费。

  郜太介绍:“我们的奖助贷补涵盖了我们学生基本盘的百分之百,还有企业提供的奖学金,以及校企合作的一些补助。我们的贷款里面也有助学贷款。所以说,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只要想报考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的话,完全可以打消这些顾虑。”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不仅计划数充足,考生进校后,还有一次免费转专业的机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史斌燕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