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博物馆:踏青品茗 乐享“三八”

2021年03月08日 13:30:13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7日,镇江博物馆面向社会,邀请广大女性朋友来到英国领事馆寻访探春,开展茶艺活动。备器、煎水、赏茶、洁具、置茶、泡茶、奉茶、饮茶……动静之间,观茶艺,赏茶道,领悟人生。活动现场,广大女性同胞们兴致盎然地欣赏着茶道展示,交流茶文化知识,慢品细酌,品位茶的醇厚,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饮茶之余,大家都还通过寻访展厅茶具文物、寻访英国领事馆旧址,了解古代茶文化,品位大自然的芳香,感受春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103081052472.jpg

  润茗园茶艺老师 王芳

  我们在工作上可以很有激情的去忙碌,但在生活里,当我们转换角色的时候我们也会很优雅。所以我们把我们非常优雅的安静喝茶的感受带到了今天这个场景里面,让其他的女性朋友能够放松,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08105247.jpg

  据悉,本次踏青品茗,乐享“三八”活动,使女性同胞们在踏青品茗过程中,既舒缓了压力,获得了健康有关的茶文化知识,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3081052473.jpg

  市民 赵亚楠

  今天来到这个活动中从茶艺老师精致的动作,茶艺的整个过程,做事情它也是一样,都有一个程序,从程序上一步一步进入,你就会达到精辟的顶端。

微信图片_20210308105247.bmp

  市民 周万萍

  读书、品茶都是女人向往的一些生活,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结识这么多优雅的茶艺老师,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