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德代表:中国知识产权法律的四梁八柱已经牢牢架起

2021年03月08日 14:48:53 |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8日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开始前,第二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举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第二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教授马一德说,企业是创新主体,保护创新就是保护企业的积极性,而知识产权是重要的制度保障。他高兴地看到,继改革开放之初知识产权制度确立、加入世贸组织前后全面修法后,这两年又进行了全面系统修法和升级,中国知识产权法律的四梁八柱已经牢牢架起。知识产权立法因创新而生、因创新而变,这次系统修法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对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和决心,以及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