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未成年智障女孩嫁给老男人?派出所:女孩20岁 家里同意婚事

2021年03月01日 14:35:24 | 来源:红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网络流传一段疑似河南未成年女孩嫁给中年男子的视频,视频中一个女孩和一位中年男子佩戴喜花,女孩哭闹不停,拍摄中有人称“你这来享福的,正常人没有这个待遇,新郎官对你多好,到新家了别哭了……”疑似女孩母亲的人在视频中回应“我放心,我可放心。”

图片

▲视频截图

  在抖音上发布视频的知情人多次公开回应,女子为22岁,智力及身体方面有残疾,不能自理。知情人表示新娘家人收下男子1万元彩礼将女儿嫁出。红星新闻记者多次私信发布视频的人,均未受到回复。目前在抖音上的相关视频已删除。 3月1日,驻马店市网信办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月28日晚相关工作人员已在网络上发现相关视频,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残联、民政局、妇联五部门已锁定到事发的乡镇,当地公安局正在乡镇调查,因为还没有调查清楚所以不便透露具体乡镇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联系上视频的首发人,正在核实其获取途径。

图片

▲视频截图

  驻马店市泌阳县高店镇镇政府一值班人员表示,此事发生在高店镇,具体情况不清楚,镇里的派出所正在调查。 高店派出所一值班人员表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已了解到女孩于2001年2月出生,目前年满20周岁。“我们和她父亲已联系过了,她父亲说她们家里都同意这个(婚事)。听说嫁了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对于具体彩礼等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相关状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