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进驻同程旅行APP 已覆盖19城市服务

2021年02月26日 15:27:46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同程旅行旗下同程用车与T3出行达成战略合作。T3出行及时打车服务进驻同程旅行APP及小程序打车频道,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打通,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效率和服务品质。

  截至目前,同程用车已接入T3出行上海、广州、南京、宁波、苏州等19个城市的及时打车服务。用户打开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打车频道即可使用,目前可享超值特惠活动。除此之外,双方将围绕品牌推广、智慧出行、一站式出行体验等展开线上线下多维度合作。未来,双方还有望在机场、酒店、景区等多个场景进行深入合作。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T3出行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同程旅行‘机+车’、‘酒+车’、‘景+车’等的一站式出行场景布局,满足用户多种场景下及时用车需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