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沛县,美满的日子有书香为伴,才是硬核~

2021年02月26日 09:11:45 | 来源:沛县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全民阅读,沛县图书馆长期坚持送书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在书籍的选择上,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根据阅读主体的知识结构、兴趣爱好等情况精心挑选适合的图书,包含群众喜爱的文学类、医药卫生类,以及儿童读物类等。今年以来,先后送书下乡到五段、敬安、河口、魏庙4个镇,送图书26000余册,13000余种,涵盖22大类,充分满足了不同读者的不同需求。

  在送书下乡活动中,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对各书房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培训,确保图书可以在规范管理下物尽其用,最大程度地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查找、借还等服务。

  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是立足中国文化、提高中华民族素质与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沛县图书馆一直非常重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送书下乡活动更是拉近了各城镇居民的距离,也给居民的文化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激发了居民的读书热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