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5日 18:45: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待,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江苏统战事业的新辉煌。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抬高工作标杆、打破传统思维,以更高的平台、更广的视角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全面塑造江苏统战工作发展新优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康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