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明日公布

2021年02月25日 14:11:5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2月25日消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6日起公布,届时考生可根据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全国统考科目(共24科)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将于2月27日(星期六)9:00至2月28日(星期日)16:00进行。考生届时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见附件。3月1日(星期一)10: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在各招生单位进行,复核的具体办法请咨询各招生单位或查看相关单位研究生招生主页。

  成绩复核只核查答题纸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考生答卷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有加分错、登分错,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得查阅答卷。

  附:

  网上申请成绩复核操作步骤

  1。考生使用考生编号(15位)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2。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3。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中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点击“退出系统”按钮退出。

  4。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调整科目,以最后一次“提交成功”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