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劫持人质案伤者全部出院,再增1人救治无效身亡

2021年02月25日 13:32:54 |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2月24日从昆明市五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全力救治,在1月22日昆明劫持人质案中受伤的6名伤者已全部出院。在救治过程中,另有1名伤者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不幸身亡。事件共造成2名受害者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事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公安、教育部门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保障春季开学后广大师生安全。

  此前报道

  2021年1月22日17时许,一名男子在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辖区东风西路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门口持刀致伤7人后,劫持1名人质。

  接警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对犯罪嫌疑人开展情绪疏导工作,昆明市公安局调集相关力量到场支援。18时40分许,现场处置特警果断开枪击毙犯罪嫌疑人,安全解救人质。

  经查,涉案嫌疑人王某侠系昆明人(男,56岁),其犯罪行为已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