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不会再延期

2021年01月22日 14:15: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社东京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接受《西日本新闻》采访时强调,东京奥运不会再延期。

  森喜朗表示,2022年北京将举办冬奥会,2024年是巴黎夏季奥运会,2028年将举行洛杉矶奥运会,虽然(有人认为)依次延期比较好,但这并不是巴黎以及国际奥委会能简单说了算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日,日本东京,正在用船运输的奥运五环标志,时隔4个月的安全检查和维修后,它重新回到东京湾上。

  森喜朗续称,东京奥组委约有3500名工作人员是从其它部门借调过来的,若再度延期,这些人的职业生涯和薪水都将成为问题。而他自己只考虑能为社会做些贡献,没有报酬也无所谓。

  在被问及奥运会现场观众问题时,森喜朗表示,以有无现场观众来评论奥运是否成功是不恰当的。奥运主要是运动员的赛事,大家为运动员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而感动,东京奥运的成功就是不仅要使日本人,更要使全世界运动员都活跃起来。

  森喜朗还称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希望参会人员都接种疫苗。(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