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买铺,全年皆富!首付20万起就能拿下南京城东三冠王铺

2021年01月22日 11:32:0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的民间谚语,由来已久;“一铺养三代”的说法更是常常听人提起。从古至今,手中有铺始终是稳健致富与家族恒产的代名词,而在商业受到大力扶持与发展的如今,在经济内循环与房住不炒双重背景下,优质商铺更受到创投人士的追捧与争抢,龙湖·紫金mall,即是其中代表——2020南京城东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铺,人气与销量已可见证其吸金势能,限量席位,限时首付20万起的福利,更让买铺人争先恐后。

城东 难再遇的财富风口

三冠王已引瞩目,城东含金量更足。长久以来,南京始终有东富一说。域内房价高企,大宅林立,汇聚诸多高净值人士。玄武区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支出,更常年位处全市前排。然而如此富地之上,高质商业却长期缺失,整个城东铺位更是供不应求。龙湖·紫金mall的出现可谓正处风口。百余醇熟住区为邻,近10万高校师生加持,常驻消费力蔚然客观,地铁2号线、中山门大街,为这里源源不断输送着全城消费群。紫金山旅游胜地,每年近800万的游客流量,更进一步托举商机,鎏金富地,财势汹涌。

旺铺 因商圈而愈加财盛

如今,消费正呈现出多元性,积聚性的特点。单打独斗已不可行,商圈铺也因此成为买铺创富的优选。龙湖·紫金mall双首层设计,广纳来往人潮,双广场配置标定着网红级城市会客厅。全业态铺,多数完备餐饮条件,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包罗万象,一站式商业体,铺铺互为倚靠,放大客群游逛时长,升级消费黏性,24小时经营,更让这里成为不打烊的吸金场。

龙湖 城市的繁华风向标

龙湖商业所在,一城繁华所在,品牌实力,代言强产品力。商业巨头麦当劳,已签约入驻龙湖·紫金mall。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已与南京龙湖结成合作关系。诸多大牌聚首,粉丝效应倍级放大,商家可快速享受到人气加成。宜商的同时亦更加宜租。全维生财,真正诠释了创富的稳健步伐。

恭候致电垂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年初买铺,全年皆富!首付20万起就能拿下南京城东三冠王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