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再攀新高 | 奔跑!在每一条“赛道”上~

2021年01月21日 18:46:38 | 来源:沛县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交通是城市的“血脉”。

  沛县交通运输局主动担当作为,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沛县提供支撑和保障。

  去年,县交通运输局共实施交通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22项,年度投资9.5亿元。完成省道427改扩建工程沛敬段、沛公路西延、撤渡建桥李集桥和农场桥等4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国道518沛县大屯至微山湖段扩建工程、龙湖大道西延工程等5个项目均达到或超过序时节点进度。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运输系统大有作为之年。

  面对新形势,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聚力争创交通发展新优势,奋力在“争做排头兵、机关当标兵”“两个争做、四个走在徐州最前列”中展现交通部门新担当、新作为。

  县交通运输局倒排工期,分解责任,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在沛城街道赵店村记者看到,6米宽的农村道路刚刚建成通车,工人正在进行路面划线作业。

  一路通,百业兴。这些像毛细血管一样的农村道路,将极大地改善乡村群众的出行,推动乡村发展,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姜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