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扬中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4日 20:00:22 | 来源:我苏网 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日下午,政协扬中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张德军、贾晟、冯锦跃、于德祥、沈大银、陆国平、蒋相根、黄成刚、兰云林、倪军、丁忠、季忠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闭幕前,在市政协副主席沈大银的主持下,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并进行选举。于德祥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蒋相根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陈廷荣、吴昌松当选为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于德祥主持闭幕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于德祥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勇立潮头、勇闯新路”的号召,秉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省、镇江、扬中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建设的新篇章。

  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于德祥要求政协委员们认清使命,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聚焦“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融合、更高效能治理、更高品质生活”的大事要事协商议政,当好扬中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顺应期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调研协商和视察监督,协助破解民生工作难题,实实在在地助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双向发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作用,畅通联系渠道,丰富形式载体,努力画大同心圆,为改革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脚踏实地,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履职风采,要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以过硬作风彰显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委员们还通过听取报告、参加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