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镇江市丹徒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01月14日 20:13:49 | 来源:我苏网 丹徒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镇江市丹徒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丹徒会议中心闭幕。

  区委书记谢继步,区政协主席黄子来,副主席叶向东、朱彤、郭祥明、任金华、梅放,区领导李幸福、陈平才、陈炳林、包荣军、李莉珺、贺文、张蕾、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邵建海、江达贤、蔡英凤、施展、杨浩明、区法院院长汤国生、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黄卫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前,大会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选举了朱彤 、梅放为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举行了大会表彰。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议的相关决议。

  黄子来作闭幕讲话,他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政协系统要在中共丹徒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确立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选准角度、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特别是要突出把牢政治方向,在推动理论武装强起来上求突破;要突出着力增进团结,在推动智慧力量聚起来上求突破;要突出政协协商主业,在推动聚焦中心干起来上求突破;要突出坚持改革创新,在推动政协工作活起来上求突破;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自身建设严起来上求突破。全体委员要戮力同心、奋发图强、追梦前行,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开拓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丹徒的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丹徒区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